分享eggshel 蛋可 森林之泉洗衣精~

2013092411:41


話說~我一直都是eggshel的粉絲來的~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我可是每次會趁會員優惠活動時會狠狠的囤一下貨的

這應該是我用過...最不像防蚊液的防蚊液唷! 挺香噴噴的...改天分享!





容量:1000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美型"的洗衣精來的

eggshel 蛋可 森林之泉洗衣精

為什麼會說美型來的





像這款毛寶的小蘇打皂就是我平常用慣洗衣精囉~~

(毛寶.毛寶兔.eggshel都是同一家公司的)

因為便宜又大碗...當然外表就是一般洗衣精的大罐包裝囉!




-引用自eggshel官網-


但這款森林之泉洗衣精實在是太美型囉~

根本就是貴婦御用的洗衣精來的~~

光是擺著就好簡約的美感!!!





:使用方式:

首次使用請先將壓頭安裝於瓶口上。

一般衣物於洗衣機洗滌時,請依洗衣量或衣物髒污程度,參考使用量表酌量增減使用。






另外森林之泉洗衣精是沒有"環包袋包裝"的唷!

補充罐就沒有附使用壓頭~

雖說這款瓶身實在是太美囉~

但我還是偏愛買環包袋包裝型的!! 這樣還是比較環保啦~







身為勤儉持家的媽咪當然還是要比價一下的

這款容量是1000g~比起市面上大包裝的洗衣精容量1800g來的,價格是貴上一咪咪的!!

但這一款可是3倍濃縮

所以森林之泉洗衣精按一下的量=他牌洗衣精三下的量

這樣換算下來美型的森林之泉也沒貴多少唷!

更別說...體積差這麼多~這款拿起來也是輕鬆不費力!而且也比較時尚點





產品使用說明&成份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比較特別的~這款"添加台大認證奈米防護"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台灣大學奈米生醫團隊研發成果,正式學名為8-氫氧基辛烷酸,是天然蜂王乳成分之一

通過「無線奈米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之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

證實對人體及皮膚是安全的,台灣專利字號:I304338。

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eggshell生活製品能真正清潔外界污染源,並形成有效防護膜,

只需輕鬆使用就能於日常生活中守護您與嬰幼童










此款是中性植物配方,溫和不刺激

所以當然可以拿來洗嬰幼兒的衣物囉!!


主要成份 8-氫氧基辛烷酸(8-hydroxyotanoic acid)、烷基糖甘(APG)、天然椰子油醇、香精、水。
 


適用範圍
棉、麻、化纖、人造絲及混紡質料等適合於水洗衣物均能使用。
 



每次用到傳統包裝的洗衣精時,我都會碰到一個難題!


就是我不太會拿捏倒入的份量啦!

什麼3/1 .3/2 用量看了"霧薩薩"

但這款使用份量可是一目了然的說..



依照洗衣水位來按壓幾次~超簡單的!!!!

完全不用擔心洗衣精分量會少按或是多按啦!

每次使用份量好精準就不會有浪費的問題囉~





這種小包裝的洗衣精最適合放在洗手台囉~

好看又不佔空間!

剛好能順手洗比較貴的衣服或是baby的衣物

但...大部份都是洗小屁孩的衣服比較多啦~


因為最近非常會吐奶啦...衣服跟本不夠穿的說!!

所以如果只是洗個幾件衣服...我都是用手洗的比較快唷!

(反正小屁孩的衣服小件又乾的比較快)





像這一件就是正新鮮....剛被吐過的!!!

而且還是新衣服的說~所以小屁孩的衣服千萬不要買太貴的啦~

就以平價又是純棉的來買就好了啦~






像這樣3~4件小屁孩的衣服壓個一下"森林之泉洗衣精"來洗就剛剛好囉!




辛苦的手工洗完後~

洗完沒有乾澀咬手的問題!! 雙手依舊滑溜溜!!

ph值:中性7±1.5 溫和不傷手!






輕柔搓洗一下後,再浸泡個1個小時~洗淨晾乾就可以囉~

一般來說小屁孩有吐奶過或是漏尿...的衣褲ㄚ~我都會先手洗浸泡一下的

因為如果一般衣物跟重度髒污的衣物通通丟去洗衣機來洗...其實是會洗不乾淨的說~

所以先手洗+浸泡...是一定少不了的步驟啦!



將浸泡過的小屁孩的衣服或是一般衣服通通丟進洗衣機



因為選的是水位是"中水位"所以壓個5下森林之泉洗衣精(可以洗3-5kg的衣服)

沖出來的泡泡挺細緻的說~還能聞到淡淡的植物清香!





-引用自eggshel官網-


森林之泉洗衣精除了好看又好用之外~~

使用完的空瓶可別急著丟唷!!!還可以變身成花瓶的唷!

愛地球就要愛環保....就是要從小地方做起~

(但我應該會拿來裝毛寶的小蘇打皂唷!!!)




你看看...經過我手洗+浸泡+洗衣機再次洗淨下~

小屁孩的臭臭又髒髒的衣服不就變的跟新的一樣囉!!

而且還能聞到陣陣的花香味的說!




就這樣...

使用eggshel 蛋可 森林之泉洗衣精來優雅的洗衣服ㄚ~~

幻想自己是貴婦ing中...(應該是跪婦啦!)











 


  •   王媽咪 於 2013-10-12 18:14 2F
  • 現在的洗衣精是愈來愈講究了
    除了大人小孩都可使用
    功效也愈來愈多元
  •   高高 於 2013-09-24 16:25 1F
  • 這個洗衣精真的有美耶!我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洗碗精!
  • 版主於 2013-09-25 11:46 回覆
    對唷~~這根本就是洗衣精的孫芸芸!!中看又中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