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妙兒舒頂極呵護紙尿布❤給小寶貝瞬間透氣乾爽

2013102811:53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 妙兒舒頂極呵護紙尿布




產品設計是不是好可愛來的~粉嫩嫩極了!!  

我想辨識挺高的唷....應該不用另外再多介紹的唷~~







除了有可愛的小白兔外,還有超萌的小BABY,挺吸睛的說~ 





另外不得不說.....這一款"舒頂極呵護"我早早就入手買來用的說~

剛好碰到大賣場促銷中~(我絕對不會跟你說這一包78片也才400元有找)

 我想都這麼優惠價了~應該是可以囤了唷!!





除了這一款~另外還有柔點清新乾爽的唷!!!

因為還沒有Google到可愛價格啦~所以就一直沒入手~

妳也知道的...薪水一直不漲,但萬物皆漲的情況下~當然是要鐵公雞一下的~

 




這一款雖是"日本花王"來的

但產地可是MIT的唷~~





這一款很深得我心~因為小屁孩正處於爬跟飛一樣

每次換"臭尿布"都跟打仗

所以能夠雙向輕鬆穿是不是好方便的說~~

除了一般的包法
趴臥.爬行.站立時~通通都能包耶!!!!等等再來用給妳看唷~






另外還有附上尺寸表唷~~

是說...有的小BABY~就是好省錢,有的就是很花錢啦~

像跟我同一批小尾龍(都是11M)

我們家的包到M號囉...但有的吸收好,包XL 驚!!!

所以上頭的尺寸表應該是參考一下就好囉~

還是要以小BABY的體型來挑選唷~~






產品說明的很詳細唷!!!

連好動的小屁屁&腰圍通通都能瞬間透氣一下






如有使用上的問題可以撥打免費客服電話詢問唷~~






快快來看本尊一下唷~~~一樣是粉嫩嫩的小兔子,可愛極了!!!!

材質也是挺薄透透的說!!

是說我最怕還沒用就會大一片來的,媽媽包是多能裝ㄚ????

所以還是這輕便型的不佔空間的~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啦!

然後此款也是無味道型(有些尿布是臭臭的塑膠味!)







透氣的不織布腰圍,最適合我的小屁孩囉~~

彈性佳好的咧

就算跟蟲活跳跳的,依舊是能緊貼著小屁屁的說!!






底部也是雙層設計的唷~~

愛喝水的小屁孩就算尿再多也是不外漏的說~

另外也有彈性設計~就算包緊一點也是OK的~也不太會有勒痕的問題唷!!!

如果有勒痕的問題...可能就是要換尿布尺寸囉~~

(我實在不好意思囉...我前陣子還很快樂的用S的露屁溝的說~沒辦法我囤太多!)
 





另外~看了一下尿布包裝~

才知道此款尿布花色有2版的說...

但我囤的妙兒舒頂極都是照片上那一款的(殘念)

雖說...這一款就好可愛囉!!但還是希望有小變化啦~

下次買的時候要試試手氣一下






基本的尿布顯示也是有的....有尿尿的話~就會變成藍綠色的囉!






因為小屁孩挺容易會有尿布疹的問題啦~

所以不管"大不大包"...我都是固定4個小時都會換啦!!

但晚上睡覺...就是會隔夜囉~





所以這時候尿布的透氣性就是很重要了~

可是日本研發高透氣外層,能訊速將紙尿褲內濕氣向外排出

讓小屁屁持續乾爽不悶濕唷!!

 




是說...小屁孩一睜眼就是動不停的唷!

真的好難拍"靜止"照啦~~

這一張不就是趁著他吃餅吃到一半昏睡ing來拍的

但為了怕驚醒他...包的有鬆鬆的啦~~






因為我們比較小隻啦...大腿圍從來不會有勒痕的問題!!






很害羞的附上...隔夜版的頂極呵護

是不是很大一包~邊邊也不外露唷!!!!!






細嫩小屁屁~超清爽的說

完全不濕黏!!!很乾爽透氣唷~






這Q嫩嫩的小屁屁是不是想給他咬一口!!!





你看看~反著穿也是好好穿唷!!!

你也知道...要完全征服小屁孩乖乖躺平換尿布是有點難度的啦~~




所以真的好愛這個設計唷~~坐的也很好包的說!!! 






來惡搞小屁孩一下!!!!!

瞧~以為我在跟他玩咧~~開心極了!!!!

老實說~市面上的尿布品牌也是挺多的!

雖然功能都是一樣的(不就是用完就能隨手丟到垃圾桶的^_^)

但畢竟每個小BABY的膚質都是不一樣的啦~

所以...有人包了就是會紅屁屁~~但有人包了確是好健康!!

所以建議新手媽咪們(不就是我自己嗎???)能先索取個體驗包來用看看啦~

有興趣的人能去官網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