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GMP BABY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2013120212:16
 
前幾天收到了"嬰兒與母親雜誌"送來的大禮物開心到轉圈圈囉~~

可是我一直很想敗入的丹平植物性洗衣精啦~




另外還貼心加碼入浴劑體驗包、丹平乳液體驗包!!!!

我說~也太大心了啦!!!難不成是知道我是個逢體驗過,要是好用的話...是一定會回購不手軟的敗家媽咪嗎???

小聲說...入浴劑好好用等等派上小嫩男來洗香香給你看ㄚ!!






是說會知道這一款來自日本的"GMP BABY丹平"

還不是因為之前親友有進貢過"奶瓶蔬果清潔液"啦~可是好用極了啦!!

不但好清洗耶~而且也是溫和不咬手...所以才會對"丹平"留下好印象的說~

好了~愛的大告白分享一下後...立即就來分享一下今天的主角啦~


 


日本原裝進口的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小聲說...我有那麼一點點的產地迷思啦....日本進口的就是會覺得特別高級就是了!!!

這一款可是由植物提煉而成的複合式洗劑,無磷無螢光劑、無漂白成份的唷!!!

雖說我們家的小嫩男...皮膚應該算是挺勇建的啦~
也不太會因為穿個衣服就會過敏的問題

但我是個好"愛未雨绸缪"的媽咪...所以我平時對於BABY的洗衣精也都是偏愛這種無添加型的~

這樣才能降低小BABY的肌膚過敏的問題啦~




話說...市面上的BABY用的洗衣精百百款,我們先不說成份

光是看到這一款丹平植物性洗衣精❤是不是覺得好輕巧又優雅ㄚ~

是的...可是單手就能輕鬆拿起來的隨手瓶的洗衣精唷!!!

但...好輕便也是不稀奇...更讚的是只要單手使用,就能輕輕鬆鬆的洗衣服囉!!(先讓我賣個關子ㄚ~)





容量是800ML來的~

話說除了這種罐裝的,另外還有環保補充包可是選購唷!!

要給下一代美好的地球....就是要從小環保來做起嘛~





不管是綿、麻、合成布質都能清洗的唷!!!

除了能洗小BABY的衣服以外,當然囉...也是能洗大人的衣物啦~

只是我個人習慣是會把小嫩男跟大人的衣服分開來洗的說~

畢竟我們都是天天要上班工作的人....衣服自然會比天天在家只會玩?的小嫩男還髒就是了!

另外這一款我看一下成份唷~是沒有添加什麼香精成份啦!!這個好

因為我覺得有太陽公公的天然香氣就好了~實在是不需要太香噴噴啦!!!

畢竟小BABY的皮膚這麼細緻...當然呼吸系統也還沒有發育完全

還是盡量必免香過頭的產品啦!以免造成過敏的問題啦~

再加上...小嫩男有咬小被被的習慣啦...所以要是有添加化學香精或是其他有的沒的!!!

不就是通通吃下肚嗎???

所以我會比較偏愛選購這種無添加型的
植物性洗衣精啦~





這就是我心頭好的關鍵囉!!!!只要輕輕一壓就能輕鬆倒取"每次使用"的劑量囉~

是不是超方便的ㄚ~而且完全不沾手的說~

因為我大部分都是買補充包的啦....然後我都是另外裝在按壓式的空罐裡來使用的

所以每次的劑量我都是用個大概唷! (遮臉)





所以...這樣的設計實在是太優秀了啦!!!

依照自己洗衣服的水量公升數再輕輕一壓~劑量計算超簡易的啦~

就算以後洗衣服放空時....就不會再失心瘋倒一堆洗衣精囉!!





像市面上的洗衣精​不都是要用瓶蓋來倒取使用的嗎????

我也都會不小心倒太多...然後沾到雙手的說....(所以才會倒入按壓空瓶來使用啦)

所以這種按壓使用法實在是太優秀囉!!!

是不是~只要"單手使用",就能優雅的洗衣服囉~~完全不沾手~太方便了!!

剛好...最近天氣冷颼颼的...就順便先把厚被子來洗乾淨!!

當娘的我就先幫小嫩男來試洗一下啦~

像我是用高水位來洗我使用的劑量是60CC來的

洗衣機*30L的水量是用40CC的劑量

淨泡洗淨的話5L的水就是用20CC的劑量

就依自己洗衣的公升數來倒取適量的洗淨劑量囉!!!



 

洗衣機洗衣中......
雖說這一款沒有添加香噴噴的香精啦...但還是能聞到滿淡淡的清香耶~我個人覺得滿好聞啦~

另外洗起來可是沒有什麼泡沫的問題耶!!!

我使用他牌常常會有滿滿的白泡泡啦...為了怕會殘留...我常常會再洗個3回....

所以每次洗衣服都是要耗費2小時...

但這一款是低泡沫設計的~就能溫和洗淨衣物上的髒污又不會殘留的問題啦!!

這樣我也能省點洗衣服的水了唷!!





是說...小嫩男比較貴一點的衣服...我都是親手來洗的啦!!!

粗穿的...我都是直接丟洗衣機囉!





通常我都是輕柔搓揉後,再浸泡個1個小時...

然後這個空檔就會找些家事來做啦~





但跟我一樣有手洗習慣的人....最討厭的就是洗衣服時...會有咬手的情況唷!!!

常常把衣服洗乾淨後...也順便把手洗到脫皮了>_<.

但一款植物性洗衣精洗起來很溫和的說...完全不會有刺激的問題啦~

所以意思是...等小嫩男大一點~他的小襪子就自己來洗啦~

這樣他就能知道媽媽可不是這麼好當的唷~






浸泡後再用清水來沖個2~3回,衣服就清潔溜溜囉!!!

而且衣物聞起可都是微微的淡香氣的說~接下來就等太陽公公來曬香香了~~~







是說...小嫩男終於過了好會吐奶的時期了唷!!

所以我也樂得不用在一天換個好幾次衣服的說....

我想真正要考驗的"洗工"應該是要"等會跑會跳"的時候

因為我平常都會養成戴圍兜的習慣啦...所以髒也都是髒那一塊而已啦~

手洗一下後~就立即清潔溜溜了~

如果只是較潛層的髒污...基本上...洗衣機都是洗的清潔溜溜的

只是如果是白色衣物的當然就是要手洗加強一下啦!!!(所以我不愛幫小嫩男買淺色的衣服就是了~)





曬乾後~衣服聞起來可是有溫暖的太陽曬過的自然香!!!




衣服摸起來的觸感也是好柔軟的說~~不會有乾硬的問題唷!

除了用了好溫和的
植物性洗衣外~當然還有親愛媽咪手洗的愛心啦~




小嫩男穿起來也是好舒服的說
就是能繼續皮就是了~





另外同場加映...是要洗香香給你看"丹平保濕藥用入浴劑




容量:25G

正品是瓶裝來的,可是我更愛這種補充包的說...外出旅行帶個幾包就能洗香囉~超方便的啦!!!




就算是體驗品而已....產品說明也是寫的好清楚唷!!

另外...這一款除了能讓小嫩男洗香香外....竟然還可以拿來洗衣服耶~

實在是太環保了啦~讚讚!!

所以像是小襪子那些的...也都是可以浸泡一下用過的入浴劑後,再用清水來洗淨就可以囉~

是說...我有拿來當拖地的水也是滿好用的耶~~(一樣先用過入浴劑拖地後,再用清水再拖一次)





藥用入浴劑可是好顧眼睛的嫩綠色來的唷....是說也挺像我平常在喝的抹茶粉的說!!!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天然草本香氣說~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啦....

把小嫩男的專用浴缸,放熱水放到8分滿後,再倒一包入浴劑~攪伴一下後!!

立即就有個人專屬的藥用泡湯囉!!





小嫩男因為第一次使用這種綠色的入浴劑,所以一時間可是反應不過來耶~好好笑






我說...嫩男有需要幫你準備一下"冰ㄋㄟ ㄋㄟ"嗎????

看到這樣泡起來好享受...我也好想跟著塞進去泡唷~~

另外這一款入浴劑泡完擦乾就可以囉....不用再用溫水來沖洗肌膚啦!

所以我也就順便拿毛巾來搓一下頭髮&臉頰啦~

因為小baby畢竟沒像大人也抹有的沒的啦....這樣濕擦一下就會很乾淨了

這樣也好....冬天本來就會冷吱吱嚕~要是離開溫暖"丹平的溫泉"...再來沖乾淨身體,也滿容易會涼到的唷!

泡完後...擦乾後~立即就能抹乳液穿衣服囉! 





另外還有加碼的乳液試用品....




請原諒我沒拍使用過程啦!!!

你也知道的...好活潑的1歲1個月的小嫩男是不可能乖乖讓我拍使用中的照片唷!!

活跳跳的跟蝦子一樣的說!!

但也是無添加有的沒的成份,使用起來很溫和保濕啦~~


以上就是"丹平植物性洗衣精"使用後的簡單小分享!!!


另外要再次感謝"嬰兒與母親" x 日本丹平提供的體驗機會


 
GMP BABY
 

另外再附上官網跟粉絲團ㄚ...有使用上或是成份的問題~不用客氣...盡量去詢問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