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咪的救星"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

2014041314:43
 
首圖...先來懷念一下我們家小嫩男4個月的超可愛的樣子!!

那時候的笑點好低唷!!我輕鬆耍寶就能把他逗的笑嘻嘻的

但....一眠大一寸後~就變成現在現在"好盧又好皮"啦!!!


真的是好會爬上爬下的..(ㄜ...那是坐在桌上拍的...)

所以帶電力永遠是100%的小嫩男,外出吃飯,真的是跟打戰一樣

(外出吃餐廳真的是我的惡夢...所以服務費多給點也是應該的)>_<

但~~~今天要來分享一款相見恨晚的終結媽媽餵食惡夢的好用法寶

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




畢竟我是新手媽咪來的...(我真的是朋友圈裡第一個有BB的媽咪耶!)

所以育兒用品,真的都是要靠自己爬文或者是去嬰兒用品店來摸索比較的

雖然親朋好友也進貢了不少,但畢竟都是年代久遠的恩點牌

所以這麼飛炫的防水圍兜兜,我現在才知道嘛!!





一爬文...Google後~才知道"Brother Max"家的產品,可是很多媽咪的心頭好!!

像是副食品分裝盒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都是用過的都說棒~

因為我是主攻沐浴產品類,餵食類的周邊配備....我就真的不太熟囉!

只能說...小嫩男的外婆太優秀了(就是我媽咪啦~)都是貼身照顧啦!

所以平常吃的副食品,也都是外婆準備的...(我只要快樂的下班接小孩就是了)





 
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一組內含圍兜3入&防漏口袋1入
Brother Max 團隊具有英國傳統對於品質控管的嚴謹與執著

同時更擁有逾 30 年專注於產品創新的開發經驗。我們秉持著產品革新且實用的精神

以簡單、聰明、好點子(simple, clever, ideas)三大理念

提供高質感且與眾不同的嬰兒用品等育兒產品、玩具

期盼讓爸媽每天都能更輕鬆簡單且不費時的照顧小孩。





 
符合歐盟安全規範EN71等規規範
 另外秉持著花錢要花在刀口上的我,碰上小嫩男的有的沒的日用品,其實我是比較捨得花

但在比價錢之前...產品的品質我是第一首選啦!!

畢竟是小嫩男天天都會用到的餐具,拿來舔或是啃也是有的事

我當然要睜大眼睛來檢查的嘛!!!


"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無PVC、無可塑劑、無雙酚A

  這樣給尊貴的小嫩男來使用~我才安心啦!

因為媽媽實在不可能有金山銀山讓他當土豪唷!!

能給小孩的就是健康長大的強壯身體嘛~





"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可是0歲以上的小BABY都能使用的唷!!!

就是在小BABY學會翻身前,棉質圍兜是適合餵ㄋㄟ ㄋㄟ的時後用的

除了內附的三款顏色之外,另外還有補充包圍兜可購買啦~

(這樣可以買7色...天天都用不膩)







 
安裝組合超簡單的唷!!!
然後等到能吃副食品的時候...就能把橘色口袋,扣在圍兜的第二排扣子扣上使用,

3 合 1 圍兜"就能合體使用囉!!!





正面可是100%純棉的唷!!但有點微粗糙感啦~(是要有點磨擦阻力的設計嗎?)

所以千萬別用來擦小小孩的細嫩小嘴唷!





然後背面就是不滲透的尼龍防水圍兜設計囉...

這樣小嫩男喝飲料或是喝湯,也就不用擔心衣服也會跟著喝一下了~

我也不用費時又費力的洗沾染到的衣服了!!棒~








只能說..我太晚發落此款囉...不然能從動彈不得的嫩BABY用到現在箭步如飛的1Y5M

就是感覺用很久~好划算啦

然後...小嫩男一套上去3 合 1 圍兜後,一直碎碎念"碗碗"啦!

因為他個人滿喜歡的啦...所以完全沒有排斥的問題唷~(我們接受度很高)

不然我其實比較建議在新生兒的時候就要買來用了啦~(這樣比較不會排斥)

畢竟小小孩的點都滿妙的唷..喜怒哀樂都挺難捉摸的!!






先來看看我們小嫩男平常慣用的餐具...

媽咪們一定都有好重的媽媽包的問題唷!!(要放奶粉、奶瓶、保溫瓶....)

因為每一樣都很重要..好缺一不可的情況下,包包都背到快五十肩了!

你看看外出的餐具要帶湯匙跟小剪刀還有小布兜,是不是好大一包





 
 
3 合 1 攜帶圍兜 收納起來好飛炫ㄚ
 
  媽咪們...你看看改成"Brother Max 圍兜"是不是立即輕便又省空間ㄚ!!超方便的~

我實際測試後,能裝2隻小湯匙跟小剪刀還有小牙刷?跟小牙膏? 很能裝啦!!

(因為我們最近才練飯後要刷刷牙的習慣啦)







先來一張我們平常吃飯的狀況!!

我只能說...每個媽媽一定都覺得小小孩"吃飯就像跟在打戰"一樣唷


再加上我們目前練習吃飯ing...戰況就更是激烈了!





為了不要嚇到各位...我是用好清理一點的地瓜來簡單示範啦!!

小小孩注意力只有3秒?所以吃沒幾口後...就一定是地上掉滿地

所以如果吃的是稀飯或是麵條....就是會慘不忍睹

(孩子ㄚ~你知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小孩是吃不飽的嗎? 怎麼可以這麼浪費)






 
 
Brother Max 3合1圍兜,嬰幼兒餐具首選,輕鬆餵食好方便
 
但....媽咪們別在苦惱囉!!立即派上媽咪的救星"防漏圍兜"上場啦!!





就放心的讓小小孩開心的大口~大口自己學習吃飯吧!!!(奸笑)

然後趁這個空檔,我就能速速來吃飯囉!!






不管是用手拿著吃(吃飯前~要先記得洗洗手),還是用小湯匙來吃

媽咪們~完全不用擔心,我們還是能很優雅的來享用美食






因為絕對不會有掉滿地的問題啦!!!含淚中~

妳看看~使用神奇的"附碗圍兜"?沒有啦...是防漏圍兜

完全不用擔心掉滿地啦~有沒有好感動!!!

這樣以後去餐廳吃飯,再也不擔心會惹服務生不高興了!




是說...會說成"附碗圍兜"還不是因為...小嫩男一直喊著"碗碗"的

然後一邊吃一邊掉,掉了他又直接往嘴上塞(所以才說..."圍兜"的品質好重要的)

不然我那敢讓他這樣揀著吃,嚇都嚇死了
!

"無PVC、無可塑劑、無雙酚A好棒!使用起來好安心!

而且"Brother Max 3合1圍兜"以我狗鼻子的美名來聞一下...

真的是一丁點的塑膠異味都沒有的唷!





因為我們小嫩男有流著我勤儉持家的血統,這樣掉又揀來的吃的吃飯遊戲?

所以還真的是沒剩多少耶!!我又含淚了!!!這樣吃好多~才能快快長大嘛~






另外棉質圍兜是可以丟進洗衣機洗也可以烘乾的啦...

但我是習慣會手洗唷!!!你也知道的洗衣機的力道....挺粗魯的

所以用手來清洗~也能增加圍兜的使用壽命了!

小小孩開心的吃完飯後...我都會直接用奶瓶清潔劑來清洗一下~

輕搓幾下就清潔溜溜囉~完全不費力的








有沒有~洗完後...不就立即清潔溜溜的嘛~

而且我覺得乾的速度也滿快的說...棉質圍兜大約曬個2個鐘頭就乾囉!

橘色口袋部份...就只要擦乾就好了耶!!!

是說口袋是"熱塑性彈力材質"所以要用到壞掉...是真的有點難度耶~

所以等到小嫩男正式從圍兜界畢業後,其實也可以留下來當恩點牌送人的說

但要自行買補助圍兜包就是了!(用舊的...也不太衛生啦!這就省不得了!)






再來就是我們家的小嫩男用心大推了!!!

有安心的大碗碗?來幫我接飯飯跟菜菜,不用擔心掉滿地(不然我媽媽會生氣?!)

我能開心的自己吃飯飯囉!好開心

我只能說有"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也讓辛苦的育兒生活輕鬆一些了!淚崩中~


 
英國 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




再來很大心的附上"Brother Max"嬰幼兒餐具系列!!!

一整套大合拍真的好好看唷!!

我好想增添有附吸盆的輕鬆握學習碗唷...這樣就不怕打翻的說~

另外報好康一下~

現在Brother Max 可是有媽咪餵食噩夢的慘痛分享(笑)

所以盡情的去分享吐口怨氣?!!就有機會獲得【Brother Max 3 合 1 圍兜】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1282316059405/?context=create&sourc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