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親親♥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沐浴精,還有好香的潤膚乳!!

2014051412:11
因為我本身就是有過敏體質的人,每到換季變天就讓我很苦惱囉!

就會有這癢,那裡癢的問題了....

所以我一向很挑剔天天都會使用到的洗護產品!

基本上都是以天然草本無添加香精的產品為主囉!來降低過敏的問題

因為知道自己有這種症狀
,所以打從小嫩男懷胎10月,對於吃下肚的東西,我可是很謹慎的!

什麼帶殼的海鮮或是花生...等等的食物我都是碰都不碰的!


畢竟現在的環境污染真的較嚴重,所以要小嫩男不過敏..還真的有點難度唷!

像這一款
SASSI BABY誰洗寶貝我是早早就想入手囉!!




▲容量700ml

因為可是我的愛牌"ERH"的旗下嬰兒品牌囉!!

但因為小嫩男還無法站著洗澡啦(我們都很享福的泡燥SPA啦!)

所以才遲遲沒入手...不然囤著放~讓小嫩男看的還得了~~




你看看...一被他看到,就是抓緊緊來的啦~愛的咧!!!


除了外型可愛到我都很想用外,
不含酒精、色素、皂鹼也是重點囉!

當然還有MIT也是關鍵啦~

因為針對亞洲baby體質設計的產品!!使用起來會更合適了!


當然囉~訂價也比進口品牌可愛多了!(也能省錢~減少支出)所以當然要多支持囉!






外盒可是使用環保包裝紙盒的唷♥♥♥簡單的牛皮色就好耐看啦!




還有印上好童趣的圖案啦!

所以我都捨不得回收,準備留著給小嫩男當收納小車或是蠟筆也是不錯~





先來看看誰洗寶貝洗髮精-無淚配方(男)

目前正在學習站著洗澡的小嫩男,為了讓他能更享受洗頭這件事!

選購"不會流淚配方"的就是首選囉~

所以每次用到新品牌~我就是會先洗眼睛來測試OK後,才會給小嫩男來使用的




可是業界唯一通過SGS 72小時人體貼膚測試的唷!

這樣小嫩男使用起來就能玩的開心,洗的放心了~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2314號
 
  主要成分: 胺基酸、米胚芽萃取、海藻萃取、葡萄柚精油、蕺草萃取、紫錐花萃取、水解小麥蛋白、維生素B5。


搭配溫和的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不刺激肌膚及眼睛。洗後不油、不澀,肌膚水嫩光滑。

添加植物保濕精萃,水性成分有效補充流失的水分,保持水份平衡,避免肌膚乾燥

油性分子滋養柔嫩肌膚,更加滑順光澤






畢竟每次幫小孩洗香香,就真的跟打仗一樣,貼心壓頭設計,輕輕一壓即可使用~

不就能讓我扮演慈母?優雅的幫小嫩男洗澡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22號
 
  誰洗寶貝沐浴精-舒眠配方(男) ​

主要成分: 胺基酸、米胚芽萃取、荷荷巴油、葡萄柚精油、蕺草萃取、無花果萃取、維生素E、尿囊素。


此款除了能當一般的沐浴精之外,還可以當成泡泡浴使用來使用唷!

嘿...嘿...這樣一物二用,最適合精打細算的鐵公雞媽咪了~

而且泡沫細緻好沖洗~不擔心殘留,不易刺激肌膚及眼睛,不會過度去除皮脂

大人小孩都能用,一瓶從頭洗到腳






哈囉~SASSI BABY誰洗寶貝的小狐狸們~

接著~我們就派出首席帥氣小嫩男來洗香香囉!!!!

不免俗的...會有超養眼的沐浴圖,保證幼齒又養眼就是了!





▲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無淚配方(男)

聞起來有點微微的淡香氣,香的剛剛好!!!來洗小嫩男的臭臭頭最搭囉~

顏色是透明無色的質地,起泡力也好的沒話說....

雙手搓揉一下後,立即就有蓬鬆的細緻泡沫!!!





你看看...小嫩男有多乖巧(媽媽含淚中!!)

就是乖乖的看著小狐狸,完全被征服了,猛盯著看啦~

終於能擺脫~邊洗邊扭又外加尖叫失控弟囉........我又淚繃了!!!

不管我怎麼搓洗按摩,依舊是乖乖讓我洗






因為我們約定好,乖乖的洗完澡後...就能瘋狂的抱抱狐狸囉~

所以小嫩男真的就是乖乖讓我洗啦~只是會一直偷摸就是了!

至於到底會不會刺激流淚,看看他笑嘻嘻的,就知道真的很溫和的啦~

畢竟小孩子的反應挺直接的就是了,不舒服就是會立馬尖叫+失控了!!!!





洗髮精泡沫很細緻唷~所以用溫水來清沖幾下...就清潔溜溜又香噴噴的 ^_^






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舒眠配方(男)

再來就是二用型的沐浴精囉!!!!是說光看到"舒眠配方"眼睛都亮起來了!!!

如果能洗完澡後,再喝完ㄋㄟ ㄋㄟ後就能立即躺平睡覺該有多好ㄚ

一樣是使用胺基酸洗劑能溫和清潔肌膚,也是輕搓揉後就有濃密泡沫囉!

質地溫和刺激性低,最適合嬰幼兒或是敏弱型肌膚使用

添加的有機值萃香氛,聞起來真的好舒服唷!






直接使用:輕壓個一下後,先雙手起泡後,溫和的按摩寶寶身上,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泡澡使用:取適量倒入浴盆中,輕輕攪伴後,再讓寶寶浸泡

浸泡後無須沖洗,直接擦乾即可

150~200公升溫水加入5cc的沐浴精(約按壓1~3次的量)​





鐵公雞俏?媽咪的我~當然是偏愛直接洗香香囉!!!

因為這樣更省使用份量外,也能更省水啦~~

所以最近天氣熱一點後...就開始訓練他要站著洗澡了!~~~

只是他挺容易腿軟(是會怕的意思?)所以我們先從半身浴來訓練囉~





因為很溫和"浸泡後"免沖洗..所以正適合特訓中的小嫩男囉!

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沖不乾淨,肌膚會有殘留過敏的問題啦!!


然後...他跟小狐狸算是混熟了?也就吵著也要幫他洗香香了~





然後有多愛...愛到就是一直抱著就是了!!還有外加獻吻~

是說...為了小嫩男身體健康,我們家是嚴禁親吻或是咬玩具的!!!(尤其是塑膠製的)

但我會讓她盡情的把玩是有原因的~

可愛狐狸造型採用玉米聚乳酸纖維大豆油墨製成的安全瓶器

這樣有沒有很放心
使用!!! 誰洗寶貝連這個都有考慮到囉!

就是要避免寶貝接觸到有害原料嘛~




SASSI BABY 潤膚乳擁抱幸福配方(花香)

(另外還有"果香"可供參考)

洗完澡...肌膚當然會有點微微的缺水乾燥感囉!!!!

這時候當然要幫皮膚細嫩嫩的小嫩男來溫和滋潤保濕一下的~~





▲容量200ml

主要成分:澳洲堅果油、角鯊烯、紅花籽油、棉子糖、南極冰原精華、玻尿酸、沒藥萃取、米胚芽萃取液、芒蘆薈。

特殊水感質地,清爽不黏膩。延展性佳,不拉扯寶貝細緻的肌膚,不乾澀。

吸收快,不沾染衣服,塗抹後只留下淡淡香氣及長效的肌膚保護層。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22號

好水嫩嫩的保濕乳液...使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最適合小嫩男來使用了~他本人很有想法啦~

每次要是用到很補又油的乳液,他可是會一直唉唉叫~說不要的

然後聞起來可是很舒服的淡雅花香~很好聞,我自己也好喜歡啦~

當然了~小嬰兒能用,大人也是可以使用的唷~





抹起來...超水感的,好輕爽不油膩!!!!好適合炎夏來保養使用唷~





而且吸收力也挺優的啦!!!(根本就是秒吸來的~)


添加多種精萃油脂補充肌膚流失的脂質,溫和的形成保濕膜,防止乾燥脫皮、脫屑

植物修護配方安撫、修護肌膚,補充水分,同時在肌膚外形成天然微酸性的保護膜。





好乖乖的讓我洗完澡後的獎勵,就是能盡情的跟小狐狸玩耍囉!!!

整套的SASSI BABY誰洗寶貝保養

臭臭小嫩男...立即洗香香變成沒穿褲子的小型男?!





然後~頭髮也是滑順順到沒話說的,都想教小嫩男學花輪撥頭髮了!!

鋼絲頭的我~是應該來洗看看唷!!




你看看這孩子是有多怕別人跟他搶是不是...都抱緊緊的!!!

只能說"SASSI BABY誰洗寶貝"

媽媽我用的很開心~小嫩男玩的很開心的

是說~是應該出個環保包裝來的...應該也不錯(價格一定更划算!)



還有"誰洗寶貝"不偏心啦!!!!也是有小女生專用的啦~

唉唷!!可是好媚眼的粉紅親親小狐狸♥♥♥

基本上內含成份都是一樣的~就是包裝不同而已!
 
我是應該來一套媽咪專用的唷!

感謝-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附上產品官網SASSI BABY誰洗寶貝 寶貝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