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澤好吸收,擺脫秋冬搔癢魔咒♫雅漾舒緩乾癢系列♪

2016113015:10
我想~~~最近很多家長們叫苦連天的時期吧

因為氣候突然變冷,可是小人特別容易感冒生病的時候啦!!

沒意外的話~~小兒科的掛號都是排到漏漏長的說

本身就是苦主來的,因為幼稚園狠狠的放了5天"腸病毒假"?!

所以媽媽們~~~最近外出,乾洗手千萬不離手,消毒酒精也配妥ㄚ

雖然鵝子身體健康,我是很歡喜~但可苦了陪吃、陪睡又陪玩的阿嬤

(媽媽的恩情真的是比天還高阿!!)

但比起鵝子身體的不舒服(就會比較黏人又毛病多而已~不打緊)

我個人反而更怕的是秋冬必報到的肌膚過敏症頭啦

因為鵝子打從娘胎就內健"敏感肌"來的,所以日常使用的清潔保養產品,我都是高標挑選的!!

太香噴噴有人工香料、防腐劑...等等添加物,當然是不列入考慮了!!



這回體驗了"雅漾舒緩乾癢系列"媽媽我~很滿意(豎起大拇指給個讚)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挺愛買雅漾的啦,活泉水就是常常會回購的產品

所以一看到有試用活動,當然是立馬按下去的火速報名囉!!

是說...一開始還以為是少少的試用包體驗,有像圖片等級就要偷笑了

(小小試用包最多能體驗看看質地跟味道喜不喜歡而已..實在很難有什麼感受)



但雅漾可是提供滿滿一包的體驗包來的剛收到還真得是嚇傻眼就是了

都快正品的體驗容量的說!!!

應該是深知媽媽都是花錢花在刀口上,唯有抹了很有感,才會甘願掏錢購買的啦!!

所以一收到後~~~我可是不客氣馬上體驗保養囉(感謝BBH)



那麼就先分享一下媽媽愛用的"雅漾舒護活泉水"囉!!!

小小罐50ML的外出攜帶使用做方便了!!當然囉~大罐300ML更划算些了!!

這罐我可是打從學生時期就愛用到現在了!!!真的是該品牌的必入手經典款



尤其是當媽媽以後,更是愛不釋手,因為打開上蓋後,不需搖晃就能即可噴霧使用囉!!!使用起來非常的便利

水分子非常的細緻綿密來的,含有微微的礦物質氣味,但約幾秒後~就自動揮發!!!

以我買過的活泉水品牌相比,雅漾這款可說是最清爽舒服的啦~~~

等個1~2分鐘後,,再輕拍幾下就肌膚就立即吸收囉~~摸起來都特別的滑嫩保水的說



能當化妝水、定妝還是曬後舒緩...的一物多用型保養產品

真的能替職業婦女省下不少保養時間跟預算就是了!!

我個人是混合肌來的,春夏使用保濕力剛剛好啦~(尤其是夏天來噴~最舒服)

但以目前的乾燥的冬天來使用,會有點偏乾就是了,後續的乳霜就要抹滋潤點來加強保濕

(油性肌的先生,就是一年四季都通用囉,咻咻噴個幾下就抹完化妝水,很深的他心阿)



再加上是選自天然活泉水,無菌包裝生產,無添加人工化學成分

(詳細的保濕成分,請自行上網詳查吧!!!!)

我當然也很放心使用在鵝子身上囉~

像夏天流得滿身大汗,要補擦防曬還是防蚊液時

我就習慣先噴點活泉水來水嫩嫩一下,再用毛巾擦拭掉,就能降低身體黏膩感

接著再來補擦~小人比較不會反抗!!!!

或是夏天天氣悶熱,往鵝子身上噴個幾下降降體溫,也是OK的啦~~

簡單來說...就是挺物美價廉,全家都能用的多功能保養產品囉!!(多囤幾罐也不用擔心會被念的意思)



接著是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囉!!!

是說我跟鵝子都屬於很容易乾癢的體質啦(所以他皮膚這麼差應該是我遺傳的)

所以日常大都是使用手工皂來洗全身,沐浴露還真的較少用就是了!!

以往使用過的品牌,大人用的香噴噴又滑溜溜的不說,連小人專用品牌也是差不多

不免擔心內含的化學添加物...多少也會增加身體負擔嘛!!!

但認真的研究這一罐沐浴露後,其實成分也沒這麼複雜啦~~洗淨配方挺溫和的說



這款"舒緩乾癢沐浴露"就是針對乾燥搔癢肌膚而設計的囉!!!

不添加皂鹼、香料、色素等化學配方,也讓人特別安心些啦~~




這款帶點蜂蜜色~挺美的說!!

雖說是無香啦,但有用雅漾產品應該都聞過,就是帶很難用言語解釋的淡氣味

聞起來就是舒服無負擔的那種~

又含有三大複合配方(雅漾舒護活泉水、I-modulia、Cer-omega)

清潔沐浴時也能舒緩乾癢的不適感

一樣詳細的洗淨成分,請自行上網查詢研究



加點水再輕柔幾下~不就鬆軟的泡沫感,起泡力挺優的~

沒有那種好滑溜溜的清潔感,還挺像使用手工皂才會有的透膚感耶!!

但這款又多了點水潤保濕感的說~



簡單用溫水沖洗後~就清潔溜溜囉!!!

沒有以往使用沐浴乳後的超咕溜的滑溜感,就跟手工皂一樣好沖洗(加分)

也沒有過於清潔的微乾澀感,是挺保水的洗潤觸感~

這款好沖洗不殘留的洗淨感就非常適合小人來使用囉

因為肌膚幼綿綿的小人來說~洗澡講求的就是速度啦~~

一來是怕小孩冷到,二來就是一直沖水會讓皮膚裡的水分流失得更快

當然洗澡水的溫度也是不宜過高,我都是調微溫的(過熱的話肌膚會更欠水啦)

再來就是咻咻的洗完澡→擦乾→抹乳液的保水滋潤的基本步驟了!!




還有這罐也是兒童跟成人都可以使用的,所以外宿旅行帶個一罐就能全家洗,也滿方便的

而且不只有能洗澡也能拿來洗臉,如果不帶妝的話,我都直接當洗面乳來洗臉

洗完後~臉好水嫩也沒有緊繃感!!

有泡澡習慣的人也能加幾滴舒緩乾癢沐浴露當溫和泡泡浴來使用的




選對溫和不刺激的清潔配方後,接下來的保濕保養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這款舒緩乾癢霜有分一般型跟滋潤型2種的~

就能依照肌膚的乾癢狀況來搭配使用囉!!!




跟以往使用的單次試用包不一樣的說~~這包裝也太講究了吧!!!

都是採用專利無菌包裝,讓內含的保養成分只出不進,杜絕外界空氣和細菌汙染



因為還未買正品來好好研究,光看DM上的介紹,就覺得好厲害耶~



就先來看看一般型的!!(小小條的~好像我的單次用護髮乳唷~金古錐)

輕轉開頭就能使用囉,如果沒用完的話,還能塞回去留著用

但考慮到新鮮度,我都是剪開整條抹光光啦,一滴都不浪費



一樣不添加酒精、香料,當然就沒有任何的香氣囉~~

真的是非常無香,就有點淡淡的油脂味

內含20%油汁配方(詳細的舒緩配方,請上網查啦~)

輕推是好水嫩滑順感唷~~親膚佳好吸收滲透

保養後的肌膚摸起來就是特別的平滑細緻的說!!!



接下來就要請出最近全身都很癢的苦主上場囉!!

這哪是正幼齒的小孩該有的皮膚>_<都乾到脫屑了~~(比職業媽媽我還更操啦~)

雖然很常看皮膚科啦,備用是藥膏還挺多的,要拿來全身抹都OK

但鵝子就是不甲意~內含的藥味啦~(我自己不愛,有點刺鼻就是了)

所以每次軟硬兼施的抹完後,下一秒就是衝到浴室要沖掉,不然就是用面紙狂擦

是說~~本來沒這麼嚴重,但反而抹完藥後,更容易有搔癢的情況

因為小人也不太會拿捏抓的力道,抓到破皮流血也是常有的事ㄚ~~媽媽我看了好心疼



但最近用了舒緩乾癢霜,因為是無味型的,小人的接收度也挺高的

幫他SPA塗抹時~不就乖乖的讓我抹啦(好感動)平常抹藥膏,可是跑給我追的說

雖然少了夢幻的香味,是有點扣分,媽媽我個人是偏愛淡香

但無添加防腐劑、酒精、香料的保養配方,用在敏感肌的鵝子身上,我也更安心啦

而且吸收力又快,抹完後~馬上穿衣服也不會有沾黏感!!



馬上改善鵝子乾到起白癬的問題,這才是5歲小孩該有透嫩肌膚嘛!!!

一樣含有三大護膚配方(三大複合配方(雅漾舒護活泉水、I-modulia、Cer-omega)

來舒緩調理肌膚不適,提升肌膚防禦力~

肌膚也不癢癢了!!!也就不用看他跟猴子一樣冬抓西抓的

吸收力又快,抹完後~馬上穿衣服也不會有沾黏感~

而且保濕持久度也滿長效的,鵝子抓癢的頻率也降低不少耶



不只鵝子抹了不癢癢好開心,媽媽我也非常的喜歡!!!

本身有點富貴手的症頭,每到季節轉變,就容易有脫皮乾裂的問題(可是乾到會勾破絲程度)

所以我現在一做完家事,就馬上要抹護手霜來加強滋潤囉

但手頭上的護手雙真的太清爽了(要狂補擦),抹護膚油又會有油手的問題

抹這款一般型的舒緩乾癢霜就是剛剛好潤澤感了~都把指尖好苦命的龜裂感給藏好好

早上的話用用一般型就足夠了,但晚上就要抹滋潤型+綿手套來加強護手保養啦~

隔天雙手真的宛如奶油桂花手般的柔嫩



再來就是舒緩乾癢霜滋潤型的囉!!!一樣是專利無菌包裝設計的

用不完也能塞回去~保存使用的



當然配方也跟一般型的都一樣囉!!!但就內含30%油脂添加~~(一般的是20%)

原本看到"滋潤型"總覺得一定會油膩很難推抹開來

實際體驗使用,可是挺清爽的水乳霜的唷~就帶點油嫩的潤膚觸感囉~~



2款的保養觸感比較一下,一般的較水感,滋潤型則帶點油潤感




因為滋潤型抹完後,肌膚會有帶點油光感,所以我習慣都是在晚上來使用唷!!

睡前幫鵝子來油潤保養使用,加強在肌膚特別乾燥的部位

像膝蓋還有後方關節處我會特別抹多一點,才不會一覺醒來又抓到過敏紅腫囉



那一腳有抹一看就知道了啦!!都不用加字說明啦~~抹完的左腳,是不是特啵亮有光澤

不只馬上舒緩乾癢不適,保濕感滿長效的說~

以往使用他牌的清爽乳液,鵝子睡覺前~就還是會東抓西抓的

當媽媽的我~擔心他下手太重抓到脫皮受傷的話,後續的調理保養才更麻煩

所以我都是會好貼心的幫他帶抓服務一下(哭)




我都是洗完澡是抹一般的,睡前再用滋潤型來加強保濕後

肌膚就滿穩定的,也不太有乾燥脫皮的問題

所以睡前才能有這樣的笑嘻嘻的好心情來的

希望今年冬天肌膚都能這麼乖巧好顧,這樣媽媽龍抓手也能暫時好好的隱退啦!!(含淚中)

以上就是雅漾舒緩乾癢系列的愛用小心得,如對內含成分有疑問的人,請自行上網查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