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添加益菌

2014061112:16
今天要來聊聊小嫩男的心酸便秘人蔘?

沒有啦...是要分享一下,最近喝到的新奶粉來的啦!!!

畢竟我真的是新手到不行的媽咪來的

在加上家裡親戚的小孩也都是一個比一個大了唷

要再詢問小時候是喝什麼品牌的???還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健忘啦(笑)

所以小嫩男打從出生喝的"配方奶"就是當初"接生醫院"配合的品牌囉!

我也沒特地比較品牌啦...他肯喝愛喝~媽媽我就滿足了!

但因為小嫩男常有便秘的症頭...所以我就上網爬文一下....是否應該要換奶粉了!

很幸運的之前有在發落的"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有試喝活動(含淚中)

所以不多說...立即手刃參加了!!




就是這一款紐西蘭進口的"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

印象中"補體素"好像只有出成年跟老年人的配方奶唷~

都不知道也有出1歲以上的幼兒配方奶耶!!!

畢竟只是單純的試喝文而已啦...所以就不多介紹囉~






 
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 適合1~3歲幼兒
 
  因為我是無奶人...所以嫩男也只有喝母奶喝到4個月而已...

所以從5m開始也都是喝配方奶的,一直以來...也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啦~

但印象中...(ㄟ不是年初的時候嗎?生完是會特別健忘的)

在1y2m的時候...便秘真的滿嚴重的,最高紀錄應該是5天才嗯嗯一次

我都不知道原來便秘也是會遺傳的啦~(淚噴!!!)

再加上嫩男真的滿愛喝ㄋㄟ ㄋㄟ的,副食品真的吃的少

所以我都要強灌蔬菜果汁來通腸一下的..

新手媽媽看了嫩男每次為了"嗯嗯"這麼辛苦...上網爬文一下後!!!

才知道...應該是配方奶的成份...可能不適合嫩男的體質啦~

這時候真的是好羨慕"內建奶量"很充足的媽咪們!!!

真的可以省很多錢啦...而且就不煩惱要讓小孩喝什麼品牌的奶粉啦!

(我的堂姐可是讓小孩喝母奶喝到2歲的耶!!!真強~)



↑成份特色...

跟小嫩男目前喝的品牌來說...基本的營業成份,也是差不多!

但就是多了ABC三益菌菊糖囉!




這2種成份...我個人也挺熟的啦~因為我可是資深便秘人!

所以平常也好愛補充好多菌來順腸一下的!








↑試喝包也有附上詳細的成份介紹!

這一包是25公克來的,使用150CC的水來沖成一包即可!!!

我個人還真的好愛這種單包裝設計的耶...外出旅行最方便囉~

而且小嫩男目前是1Y6M了...奶量也才150CC而已

(剩下的就是副食品來的囉)

所以請快點出單包裝的...這樣我就不用再外出分裝奶粉囉!!





↑營業成份也是好落落長

因為之前有鹹牛奶事件???所以我現在很注意鹽跟納的成份啦!

我怎麼好意思說~我現在泡牛奶前,都會先試吃幾口的說!





撕開包裝後~就能看到細緻的鵝黃色的奶粉囉!!

聞起來有點微微的奶香~香噴噴的






裝個150CC的溫水後~再倒入一包
25公克的奶粉,立即就能沖泡一杯現沖ㄋㄟ ㄋㄟ囉!

單包裝泡起來就是特別優雅一點啦~

像我每次用湯匙來"卡"奶粉時,常常會失手倒到桌上唷...







現沖ㄋㄟ ㄋㄟ 來囉!!!快點進貢給小嫩男ㄚ!!!





我只能說...小嫩男本身是很"來者不拒"的!!!


就算是新口味的ㄋㄟ ㄋㄟ依舊是陶醉的一口接一口的喝啦~

至於喝起來的口感...嫩男無法表達(他目前也只會說 巧虎?跟一些簡單疊字而已)

媽咪我~也很難跟你說明啦!!

因為...我還真的不敢喝嬰幼兒的ㄋㄟ ㄋㄟ....我覺得有點怪味

畢竟我都習慣"牛奶"的口感這麼多年了!!

所以每次嫩男喝剩的,我都拿去澆花啦!!!




但看嫩男喝的如此的忘我~~~應該是很喝他口味就是了!!!

另外此款也是"不含蔗糖"的畢竟平常吃的水果就非常甜囉~

平常喝的奶粉當然是要不含糖啦..不然會養出虛胖寶寶啦!!!





原本還小擔心一下..剛換奶粉(5包試喝)會不會有腸胃不適的問題

該不會有拉肚子吧!!!!

但嫩男的適應力好強耶~整整喝了三天半(早上&睡前來一杯)

完全沒有不適的情形啦!!!!

但重點來囉!!!喝完後...小肚肚有沒有"咕嚕咕嚕"的順利"嗯嗯"呢?

除了喝配方奶,嫩男也是有搭配蔬菜.水果.肉類,一起吃的...

(那些副食品便秘前也都是吃一樣的)

我是覺得...他好像有比較順暢一點耶~也比較不會"拉到"臉紅紅啦!






因為真的是..好簡單的3天半試喝,也是很難說出個重點?!

但小嫩男喝完後,還滿合他口味的,所以是應該買個"大罐ㄟ"來天天喝的唷!!

感謝
補體素 & BabyHome 寶貝家庭親子網提供的試喝機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