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優生有機植萃護膚~呵護寶寶的柔嫩肌

2013040913:04
  身為新手媽咪的我~~

挑選小baby的產品~總是會上網做做功課

從原本的一竅不通到現在是樣樣精通的說~

跟我一樣愛逛全聯的人~一定對優生不陌生吧~

我常常補貨濕紙巾跟奶瓶清洗劑,便宜又好用拉~

小小的介紹一下優生有機植萃護膚系列

源自澳洲 塔 斯 曼 尼 亞 島
100% 澳洲原裝進口的優生嬰兒有機植萃保養系列
無污染的環境、得天獨厚的有機農業並擁有嚴謹的澳洲 ACO有機認證
無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以及有害化學合成物質
通過肌膚刺激性測試,不含常見的有害化學物質 !
絕對 極.緻.純.淨

 









 





 

哎唷~外國BABY好可愛唷~

 

優生嬰兒有機植萃保養系列,以父母寵愛寶寶的心意為最高原則、
極嚴格的認證做把關,不容許任何對健康成長有害的可能,





 

採用95%有機植萃+5%天然來源製成=100%極致純淨,
在呵護寶寶的同時,也同時做到友善地球、永續資源!
絕不妥協的頂級精緻!
以層層嚴格標準為寶貝打造精品級的優生有機植萃系列產品






 

 


絕不經動物實驗、絕不使用基因改造成分(GMO)

而能做到真正的人道關懷、友善環境。

 








 

因為我平常會購買有機的保養品
大人的選擇性多,但嬰兒的就比較少囉~
而且大都是進口的歐美品牌,小小一罐就貴森森的,

尿布跟奶粉就這麼燒錢了,那買的下手阿!)

但現在又有新的選擇了!








 


體驗品:2ML

就算是體驗品製造日期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優生嬰兒有機植萃保養系列包裝盒皆可回收再利用的唷~

而且印刷是採用大豆油墨印刷而成,追求永續生態。

小小的做環保~可是能保護地球的唷~

 



60ML

✈使用中~

小寶貝的皮膚這麼白拋拋幼蜜蜜的,
使用的護膚品可是馬虎不得的説

當然就要使用最天然無任何化學添加的產品囉~







 






 

質地是偏水嫩感

因為是for小寶貝用的~當然就不能添加多餘的香精了,

(以免刺激小寶貝細嫩皮膚啦~)

當然就要使用無添加型的囉!

此款味道是很清香型的~~就是專屬小baby的香味~



 

因為質地是水感型~所以拿來按摩也是很適合的

這時候就是快樂的親子親密時間囉!
每天都幫他spa一下,我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加溫啦!
乖乖聽我的話~~晚上別這麼番







 

 

Ok~抹了就立馬就活跳跳

如果使用太油感型的~小伙子就是會過敏給我看~>_<





 

但這款使用很清爽的説,一丁點的黏膩感都沒有唷~

肌膚摸起來Q嫩嫩的~使用完後~肌膚保濕不乾燥

而且聞起來香噴噴的~~(我都想咬一口囉)

夏天就是用這味啦~

 

 

附上優生的官網~

有興趣的媽咪能G一下唷~

http://www.usbaby.com.tw/organi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