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農純鄉 原淬寶寶粥 ~給寶貝純天然.無添加.無防腐劑的營養副食品

2013081915:51
身為忙碌雙薪家庭的職業婦女

要努力工作賺錢又要顧好家事...

這時候再加上要顧家裡的老大(不就是正活跳跳的9M小屁孩)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唷!!!

是的~這時候就需要有非常優秀的阿媽囉!  


能幫我省點點開銷送托嬰唷!

雖說有我親愛的娘親無微不至的照顧親孫

連三餐飲食都準備的很妥當啦~

但...下班帶回家享天倫之樂的時!!

小屁孩肚子餓的時後,泡ㄋㄟ ㄋㄟ 給他喝的時候

他竟然..完全不買單 (真的是喝奶不知奶價唷!)

是的...完完全全被優秀的阿媽給養刁囉!

就是要吃新鮮的粥就是了!

話說...自己三餐倒是好辦(不就是三餐再外)

但...對於是心頭上的一塊肉的寶貝,那捨得ㄚ!!

所以今天要分享一下偷吃步 ???沒有啦~


是方便營養無添加的原淬寶寶粥




是說...之前懷孕&作月子期間,親朋好友都有進貢滴雞精來給我補一下

自己覺得喝完後~精神跟體力都有幫助啦!

而且更棒的是不用再吃雞肉的囉~一樣可以吃到整隻雞的精華啦~

因為進貢的品牌裡就有原淬囉!

當然很放心訂購給自己的小屁孩來品嘗了!

(自己吃了很安心囉~也能省時省力不用在網路上google資料囉!)




光是看到照片就覺得好好吃唷!!

會放心選購此款給小屁孩來品嘗!!

是因為此款是純天然.無添加.無防腐劑添加

畢竟小屁孩可是不能吃高鹽份或是高鈉的副食品啦~多傷身ㄚ~


 





而且更棒的事~裡頭添加的黑羽土雞去骨腿肉

還是喝...牛樟汁長大的快樂土雞!!!(人都沒喝到這麼好囉!)

而且每隻雞不注射生長激素&有的沒的藥物!!

讓家裡的寶貝能吃到最安心無添加的的 愛心寶寶粥 



(以上資料引用自官網)


google一下原淬的檢驗合格證書囉~

畢竟現在黑心食品這麼火紅!!!

當媽的我~可是一定要睜大眼睛來檢視的!!




外包裝上,產品資料都是印製的非常詳細!




1盒/7包


 是方便攜帶的鋁箔包裝

 


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經高壓滅菌製程,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請安心享用。
 
   
   另外上官網查一下後...其實原淬寶寶粥是可以可於常溫狀態下存放!!

經由高壓殺菌(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完全無生菌&封鎖營養美味

但「農純鄉原淬」堅持以冷藏宅配,並請您冷藏保存來維持品質與口感。


對於常常帶小屁孩外出遊玩的我!!

也太方便了啦!!

不用每次乾瞪眼看我吃好料的

外宿帶個幾包就能填飽小屁孩的五臟廟囉!

 

 

 

 
保存期限表示在封口處

(保存期限7個月)

 
 
 


 

 
調理方式有三種

最方便的~當然就是家家必備的電鍋加熱囉!!

如果是外宿的話~就要麻煩飯店&民宿代為微波一下啦~

 

 

 
雖說使用的是"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是可以直接置入瓷碗再放入電鍋直接加熱的

但我習慣是先撕開包裝來隔水加熱啦!!

(因為鋁箔隔水加熱會燙手的說)

 

 

 
只是比較麻煩的是,冷藏的寶寶粥偏濃稠狀~比較不好倒

所以一定要再用湯匙來挖乾抹淨一下~

一丁點都不能浪費的說!

 

 

 
之後就可以放進電鍋裡~蒸一下囉!!!

 

 

 
加個半碗水就好囉~

可不要蒸過頭了~養份可是會流失的!

 

 


 
電鍋跳開後~

立即就有香濃的寶寶粥可享用囉!!

是說~~真的是媽咪的"偷吃步"愛心粥

比起自己下班買菜.買肉.切菜又熬湯來煮這碗粥~

又能準時讓小屁孩準時吃飯...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蒸煮這包營養粥品...前前~後後花不到20分鐘唷!!

多出來的時間就可以好好的保養自己

免得自己一臉媽樣~

 


 

 
另外再私心推一個好用的保溫杯(就是膳x師)

寬口瓶~無死角好清洗的說~保冷或保熱效果都不錯!!

而且花樣選擇性挺多的啦!


 

 

如果只是外出吃飯而已,我會事先蒸熱裝在保溫杯裡

 

 

 
就這樣輕鬆帶著走~解決小屁孩的一餐囉!!

 


 

 
 
這一碗愛心寶寶粥裡有
台灣香米、黑羽土雞、洋蔥、香菇、玉米、紅蘿蔔

 
 
 
給我滿滿的營養!!
 

 
是說~寶寶粥可是入口即化的地步囉~

小屁孩挺好入口的說!

 

 

 

是的~胃口被阿媽養的挺刁的小屁孩!!

是愛吃極了囉~~

是說~每包份量是150克來的

小屁孩可是很捧場的~全吃光光的說!!

(果然是我的小孩~有遺傳到我不浪費食物的美德)

但吃膩有剩的時候...當然是娘親我來品嘗囉!!

 
吃起來就是無味的香菇雞粥啦~就是很清淡的說!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啦!



 






愛的咧~

還真的是現煮&冷藏原淬寶寶粥~傻傻分不清!!





是說~小屁孩連續吃了5天後!!(晚餐)

他終於發現端倪囉~~(馬麻..我都吃一樣的耶!!)

唉唷...我當然要變通加料一下囉!

我會加入一樣好蒸熟的南瓜或是地瓜來魚目混珠一下

換個口味後..他就吃的津津有味囉!(真好騙cc)




最後就由小屁孩來用心吃給你看!!

原淬寶寶粥..一口接一口~實在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