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uperclean舒克清環保滅菌液~30秒輕鬆滅菌,好方便!!

2013090216:42



話說...我本身就挺愛乾淨的人!!(因為我親愛的娘親是個潔癖人)

這樣耳濡目染之下...我也養成了回到家要立刻洗洗手的習慣~

所以身體才一直建建康康的唷!





話說...家裡有小屁孩的媽咪們

都一定對可怕的細菌心驚驚唷!!


 H7N9、腸病毒、SARS、輪狀病毒流感...可是無所不在的說~~

所以為了小屁孩的身體建康

我這當媽的~可是天天當個好稱職的孝母

吸地又拖地又再外加酒精消毒一下~

只要是小屁孩會摸到碰到的...我一律都不放過!

但...有使用過酒精消毒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自行去藥局買來分裝稀釋)

因為是自己DIY的...所以份量真的挺難拿捏的!!!

我常常失手倒太多的說~~

導致使用時...揮發速度慢,氣味又難聞的啦!!


我想沒消毒完玩具~我就先被消滅掉囉!

我每次消毒完...可是連我手上美美的指彩也都一併毀掉了~

更別提..手部都會有刺激乾癢的問題




但...現在不用這麼心酸使用臭臭的酒精來滅菌囉!

派上方便的咻咻的舒克清環保滅菌液就可以了~



而且他可是一款

無殘留.無防腐劑.無刺激性

使用起來溫和不傷手!!


舒克清 環保滅菌液

主要成分:微酸性次氯酸水(HOCL)pH值:5.0~6.0

使用後可迅速分解,無刺鼻味,不會產生殘留,

具備低腐蝕性、不具毒性、價格便宜、對環境有善等特性,

因此在對環境與人體均無害,為目前最有效安全之消毒滅菌劑。消毒、殺菌、除臭 一次完成





舒克清環保滅菌液可是MIT製的品牌唷!

可是由諾貝爾得主指導之團隊研發的





而且更棒的是只要短短的30秒

就可以輕輕鬆鬆殺掉細菌.霉菌.病毒



經SGS認證過殺菌力高達99.99%


病毒給殺光光

而且使用零殘留,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殺菌完成後即還原成水(H2O)




除了這次體驗的家庭用300ML

還有外出用隨身瓶50ML





另外還有環境清潔用的500ML跟環保補充包600ML的可選購!!

但以我的個性要買就是會買補充包的

這樣比較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畢竟是天天要使用到的東西~買來囤也是OK的啦!





我想除了人體口服以外...你那裡想消毒.滅菌一下!!是都可以使用的~






使用方式非常的方便!!!

噴一點在要消毒的產品上


請不要口服&大量噴在人體上,就算成份很溫和

但畢竟是有
低腐蝕性的~

所以肌膚較為敏感的人~建議先試噴幾下,看會不會有過敏的問題!


舒克清環保滅菌液是透明無色的

味道聞起來是無味來,使用起來無刺激感






輕噴一點後(我都會先停個10秒)再拿厚一點的廚房紙巾來擦式

一眨眼的工夫...小屁孩的螃蟹車就殺菌.消毒一次完成!!



像小屁孩天天都要在螃蟹車吃餅干

我當然也要消毒一下唷!!


以免把壞細菌給通通吃下肚



話說..表面上是看不到玩具到底有多髒

但魔鬼藏在細節裡..

上次看到一則文章分享

輪狀病毒可是會附著在小孩的玩具的說

而且還可活幾小時至二天之久...也太可怕了啦!

所以玩具也是要天天殺菌~~

但並不是所有玩具都水洗消毒的~

像這種有裝電池的音樂搖鈴就是碰不得水!!

這時候方便的噴霧式環保滅菌液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雖說我是忙碌的職業婦女,每天趕上班都來不及了!!

這時候就要麻煩我的優質媽媽來替她的愛孫服務一下的啦~






班公室..應該也是細菌的溫床的說~

畢竟很多物品都是公家一起用!!!

要好的同事也就罷了!

但...要是來來去去的廠商.....

當然就要一使用完立馬消毒.殺菌一下囉!

畢竟不常見面的人~那知道對方的身體狀況是如何ㄚ~你說是吧!


像我天天都會擦拭消毒的就是

人人都一定會碰到的門把&電話~

是說如果碰到後又立即用手吃東西~沒洗手

抵抗力比較差的..難免就會有身體不舒服的問題了!


(是應該建議老闆娘買大罐的,放在辦公室清潔用唷!)




天天使用的公事用手機

就是我天天消毒的重點之一囉!!


美研究:手機觸控螢幕細菌量是洗手間的18倍!!!!

玩過手機的手,再去擦眼、揉鼻,或未清潔直接拿食物吃,

就可能將手機上的病菌帶入體內。


所以為了怕細菌爬滿我的臉...所以可就要養成訂期消毒的好習慣的說~




另外更...可怕的就是公家用的廁所

每次上廁所前,都要用自備的酒精乾洗手來擦拭一下的說~




但現在用方便的舒克清環保滅菌液來無色.無味.
30秒快速滅菌

你看看...不擦還好..一擦則是驚嚇連連!!!

光是肉眼就能看到髒污了~更何況是細菌咧~~







另外家裡有毛小孩的人~

在外讓牠盡情的玩耍交狗朋友~多少也是會帶進新的細菌&掉蚤朋友~

這款舒克清環保滅菌液也是可以噴在寵物身上~

進門前噴一點~能快速殺菌,這樣毛小孩也比較不會生病的唷~


是說這一罐隨手瓶..我都是帶著趴趴走的!

像我現在出門只帶這一罐,都當做乾洗手來用!


或是外出吃飯也可以先噴一點再餐桌上殺菌一下

當然囉...小屁孩的兒童座椅...也是細菌一堆的!!

要是先噴一點舒克清環保滅菌液來滅菌囉~

話說少帶乾洗手&殺菌濕紙巾...我的媽媽袋份量也是減輕不少的

話說養成吃飯前一定要先洗手的好習慣

再加上定期的居家消毒殺菌一下~

這樣就不怕可惡的細菌來找麻煩囉~


感謝nidbox & 舒克清環保滅菌液提供的體驗機會



盒子購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