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00%天然純米無添加❤Enai 米捲兒❤

2014033011:53
是說~我本身就很少零食餅乾的人啦~

畢竟年紀大囉...有些無營養價值的"美味零食"真的是會很少碰!

但~大人克制的了!!!1y5m的小嫩男...怎麼可能不會貪吃一下的?!

所以我在採買小嫩男的零嘴時~也是很龜毛的啦!!

油炸 out! 色素out!! 更別說什麼膨鬆劑那些的...光看就要嚇唬人!!

老實說...這樣很認真的看完成份表後...還真的很難挑到很建康的零食啦~

但不買就又真的不行....

你也知道的...小孩哭鬧起來~真的會驚天動地的啦~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
100%天然純米無添加Enai -米捲兒"就深得我心囉!

是什麼無添加~能讓我這個龜毛人,也能放心的小嫩男來吃啦~!!!!

我就立即來吃給你們看


 
試吃版的是2入的唷!!!正品是一盒/20入
 
  光是看到是棒狀的形狀~我就很滿意囉!!!畢竟小嫩男手指關結也不是太靈巧的說...

這種長條型的設計,就很方便的他拿著吃了~

這樣我也能不用再當"媽寶"來伺候小嫩男吃餅餅~

也能順便訓練他自己吃東西囉!多方便~





米捲兒研發的起源是因為可愛的兩姊妹....

講究飲食的爸比媽咪為了寶貝們買過各種嬰兒食品和用品

偏偏嬰兒和幼兒的食品在台灣雖然選擇多

但添加的非天然物質也實在太多

於是媽咪和爸比苦心從市面採購各種國內和國外進口的食品

回來研究裡頭的成分和內容

結果發現為了口感 製造商還是加入了很多不該加入的物質????

加上最近塑化劑和黑心食品不斷竄出


也讓我們對食品感到憂心

我們一直思考為何食品不能簡單營養就好

為了口感好,保存容易,賣相好而添加不及格的原料

雖然吃下去當下很愉悅 可是孩子的健康呢?

經過幾年不斷的考察和拜訪許多家的食品企業

我們終於研發出了100%純米製的食品


就是要給孩子最天然,最沒有負擔的






"米捲兒"的出發點就是以要讓自家的小孩能吃的營養建康又無負擔!!!

這不就是全天下的媽媽的心聲嘛!!

就是想給自己心愛的小孩能吃的安心又建康的平安長大~

這份心意真的很難得的說!!!畢竟現在黑心添加物多的跟什麼一樣?!

更別說....連我從小吃到大的老品牌也中標!!!(真 可怕)

所以當然是要好好支持一下"米捲兒"的用心堅持囉!!

我比較一下售價....跟歐美的有機品牌的餅乾真的是便宜太多了!!

鐵公雞的我~也是能輕鬆買下~不手軟啦!!





"米捲兒"

絕不額外添加 防腐劑 食品加工劑、油脂、納鹽、色素、砂糖、香料、人工營養劑、修飾澱粉

SGS檢驗結果,無252項農藥殘留,鉛、鎘、汞、赭 麴 毒 素 A 與黃 麴 毒 素 無 三 聚 氰 胺

無可塑劑、無塑化劑
無大腸桿菌無糖低鈉(為穀類所含天然微量鈉))


媽咪們~有沒有很想拍拍手ㄚ!!!!所有會造成身體不必負擔的成份

米捲兒可是通通都沒加的唷!!!






原料也只有白米而已ㄚ~~~有沒有好簡單明瞭!!!

(也沒有什麼英文成份~來讓我猜猜看囉!!!多好~)

 
專利字號:M459713、M459714
 
 



產地可是MIT的唷!!!

另外因為沒添加防腐劑....所以要是拆封後當天未吃完,可是要放入冰箱冷藏

是說~我們小嫩男很嘴饞...要沒吃完,應該有些難度唷!





因為無添加有的沒的~~光是看到"低納"就好安心囉!

如果讓小孩從小就吃高納高鹽的零食~~~長大後,口味可就很難改了!

所以要建康飲食可是要從小來培養囉!





 
米捲兒適合6個月以上的嬰幼兒
 很方便貼心的單包裝設計唷!!!不但防潮又方便隨身攜帶的說~~






外包裝也是有印製詳細的產品成份~





撕開包裝後~不就看到有點乳白色的米捲兒囉~~

聞起來有點微微的米香味而已唷...很清新





是說....明明就是小嫩男的零嘴,我看了也好想吃就是了!!!

因為我也挺愛吃這種"米製"的小零嘴啦~~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很酥脆的卡滋~卡滋口感!!!嘗起來就是無添加鹽的"米果"的說

畢竟我吃過的鹽跟化學添加物?!吃的比較多一點,所以吃起來是覺得比較無味一點啦~

就是米的味道而已啦~好原味唷!!!

是說~我覺得滿好吃的就是了...因為好酥脆唷!!!

要是覺得很沒味...也是能偷加一點"胡椒粉"也挺不錯的啦(挺下酒的就是囉)就是大人版的米捲兒囉!!





但...小嫩男怎麼可能嫌沒味ㄚ


因為媽寶我~很擔心他會吃到有的沒的添加物啦...餅乾或是加味米餅是真的很少吃啦!

所以小嫩男一看到"米捲兒"就立即搶著要吃的說~急的咧!






是說....小嫩男也才1Y5M而已唷!!!所以他覺得好不好吃....我實在無法回答啦!

只是他一口接一口,很唰嘴啦~~

然後叫他給我吃一口.....就是很貪心想一口塞啦!!(笑)

畢竟小孩的口味都是很直接的啦~不好吃或是不合胃口就是馬上會吐出來囉!

所以我覺得...他是很愛吃的~~(笑)

而且又是無添加的100%純米的米捲兒,能給他磨磨牙又解解

我覺得很安心就是了!




另外...除了能"直接吃"好方便之外...

也是能沾著果醬來吃的唷....(但龜毛媽寶的我~果醬就是要挑一下就是了!)

搭配牛奶來吃也是不錯的唷..好健康(ㄜ...市面上的玉米片也是甜到不行的)

然後我覺得加入"生菜沙拉"裡也是不錯的啦~

大家可以發揮創意來搭配著吃囉~~




以上無添加的100%天然純米無添加的Enai 米捲兒

分享給一樣愛小孩又好龜毛的媽咪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