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冬天就來泡個暖呼呼的"木酢達人"的天然木酢老薑湯浴吧!!!

2014010413:55
是說...最近天氣還真的是冷颼颼來的說,所以能夠暖暖胃&暖暖心的補湯...我們家可是天天都會煮上一鍋啦!!!

當然除了補的肥嘟嘟好滿足外~我個人也是好愛泡個澡來促進新陳代謝...飆汗一下啦!!

(畢竟冬天真的都會懶洋洋~懶的動咩!!!)

這次要分享的是"木酢達人"的木酢老薑湯浴




如果偏愛天然清潔產品的媽咪們...想必對"木酢達人"應該是完全不陌生的唷!

是說~我原本對於日常的清潔產品可都是完全不挑品牌的啦...只有能夠使用就好了啦!!!

但自從有了小嫩男後...我就開始努力做功課小比較一下的說~因為畢竟小屁孩目前都是天天黏在地版上???

(最近正在學走路ing)除了黏緊緊外...還外加又舔又親唷!!!所以這時候再不挑品牌..不就是會順便舔下化學的清潔劑嗎???





什麼是木酢液???其實就是取自於大樹的血液的說...天然木酢液就含有自然的抗菌成份的說!!!

比起使用化學調配出來的抗菌成份...還是天然ㄟ木酢抗菌液就是較安心又放心啦!!!





"木酢達人"的產品...可是多到我看了眼花瞭亂啦...簡單說~就是天天要用到的清潔產品~可都是全包的唷!!!

除了基本的居家清潔用品(洗衣精.洗碗精.地板清潔液等...)都是有的唷!!!

而且還不只有清潔產品,連肌膚保養的產品(洗髮&沐浴)也都是有的唷!!就是要你全身都是天然"木酢人"啦!!





而且毛小孩也都能洗個"木酢浴"~我改天進貢給毛俏妞洗香香一下吧!!!





我個人最有興趣的是這個木酢丸啦!!(我早就立馬下訂購物台優惠組囉!!收到再來分享!)

因為我最怕的就是好會飛的小強先生..我當然要來好對抗一下囉!!

雖說~我還沒有收到啦...但因為我以前就使用過木酢的洗衣精啦...聞起來味道就是有股淡淡的木酢香氣啦!!!

就是屬於很自然的芬多精的香味啦...這樣我也剛好可以當空氣芳香劑唷!!!

"毛俏妞"的狗窩也來放一顆來除跳蚤一下啦~~





另外這一小罐"木酢老薑湯浴"可是未上市的新品來的唷!!!!所以~~我可是搶先體驗到的說(撥頭髮...)

所以正品的ml..也是不太清楚啦!!!所以愛泡"天然湯浴"的人...就請自行"發落"粉絲團吧~






顏色可是淡淡的琥珀色來的唷~聞起來就是很清爽好聞的淡淡"木酢香氣",流動性佳的精華質地!!!

是說~我以前是比較偏愛香噴噴型的泡澡產品啦!!!妳也知道嘛....少女就是愛香噴噴的啦~~

但自從年紀大了???開始學會買產品前,一定要先看一下產品成份,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好驚為天人唷!!!

原來我泡的好香~好香的浪漫的玫瑰浴都是香精+色素來的!!!這樣我泡的不是建康而是化學湯浴嗎???

所以這幾年轉而偏愛自然系的泡澡產品啦...像是"純度高的精油"或是像"天然木酢液"的無添加型的~都是我的首選!!

泡起來才能溫和又不刺激肌膚嘛~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啦!!!就是將浴缸放滿熱水後(溫度以攝氏三十五至三十八度剛剛好)

再倒入一罐木酢老薑湯浴後~輕揉攪伴一下後,不就可以來個放鬆心情~解除壓力的"天然芬多精湯浴"囉!!






有沒有~~輕輕攪拌後...空氣中可是飄著一股淡淡的木酢香氣啦~~好舒服的說!!!





你看看~綿密密的"木酢泡泡浴"不就有了嘛!!!那麼我就立即來個不打馬賽克的性感泡澡照囉!!!






唉唷...因為我是粗皮了?!要是拍給你們看~可是會傷眼的唷!!!所以當然要由我們性感嫩男來洗香香給你們看嘛!!

因為"木酢湯浴"可是天然ㄟ的成份來的唷!!!所以Q嫩嫩的小BABY...當然也是可以泡一下啦!!

剛好這幾天天氣好冷颼颼的...小嫩男泡了也能暖暖身又暖暖心啦!!




是不是小嫩男...開心的咧~~想必他一整天的壓力?!應該也都舒緩了唷!!!

因為是天然的泡澡精華...成份溫和不刺激,大人.小孩也都能安心使用的啦~~






很跪婦的我...當然要伺候完小嫩男睡覺覺後,我才能忙裡偷閒的泡個木酢足浴囉~

因為我冬天都會手腳冰冷的毛病啦!所以要是沒有閒時間可以泡個全身的話!!!

泡個足浴來促進新陳代謝一下也是不錯的唷!!這樣居家SPA也是挺不錯的嘛~

不但身體能讓身體放鬆~也是心暖暖的說(更重要的是居家舒壓SPA就是好省錢的唷!)





當然囉~泡完後的"木酢湯浴"可別直接倒掉唷!!!因為有天然的抗菌成份...所以拿來給馬桶除臭一下,也是不錯的唷!!!





刷刷地板或是當做地板清潔劑也都是不錯的唷!!!

這樣有沒有省錢又環保ㄚ~~愛地球..珍惜水資源可是要從小地方做起的嘛!!!





最後就以小嫩男的帥氣出浴圖~來跟你們說聲BYE~BY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