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超酵素制臭抗菌防霉濃縮洗衣精

2014011816:47
話說...前幾天新聞不是有報導洗衣精裡含有"農藥添加物"嗎???

這...我只知道我那辛苦種米的外公會加減用一下來除害蟲?!(微量而已ㄚ~放輕鬆點!)

但沒想到還能添加在洗衣產品裡唷,研發者也實在太優秀了

所以現在是不只有擔心吃下肚的化學黑心食品

連平常天天都會用到的消耗品,也就要一一再三檢視了唷!!

像我親愛的媽咪出門採買洗衣產品時,都要特別帶著老花眼鏡來看清楚了~

另外因為"黑心廠商"都把有害的添加物都是寫成英文來的

我媽咪也偷學到幾句英文耶!(我都整理KEY到手機的備忘錄裡啦!)

因為我平常對於這些消耗品都是非常的重視的說~

所以一看到"超酵素制臭抗菌防霉濃縮洗衣精"的體驗活動

當然就是要立馬參加囉!!




是說~我本身就是毛寶的愛用者囉!!!老實說"毛寶兔"系列的真的比較貴一咪咪啦!!

身為好勤儉持家的主婦,比價一下後還是選擇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系列的說~

但如果趁年底優惠檔期來購入"毛寶兔"的話~也是能買到不錯的價格唷!!






新款添加Super Puriair去味因子,可是從200多種植物所調製而成的天然去味因子

一但與臭味分子接觸可立即產生包包噬、分解、中和作用,能有效去除衣物汗臭等難聞異味!


是說一看到"強力制臭"就覺得拿來洗老公的襪子剛剛好唷!!

因為....臭到我都快直接水煮來消毒了~

除了罐裝的"2000g"另外還有環保包1800g的可挑選啦~

用了好用...以後就買補充包來用就ok了~反正塑膠罐是真的很耐用就是了!

愛環保也是要從小地方做起的嘛!





這一款可是"濃縮"洗衣精的唷~所以使用的份量可就要參考一下建議用量啦~

但不瞞你說~我親愛的媽咪每次都是用眼睛來"目測"用量耶!

而且每次都還能精準的抓的剛好啦~真厲害啦~






但我也才剛自己洗衣服洗個2~3年而已唷(當然比不上我媽咪的精準唷!)

所以我都是乖乖的照著建議用量來使用的啦~

另外瓶蓋上可是有刻度設計的唷....所以每次使用的份量都會挺剛好的~

這樣就不用怕會浪費洗衣精囉!!!





重點來了!!!內含的成份都是一目了然的啦!!!沒有添加有的沒的啦!!

無磷又不含螢光劑


但添加的"香氛精華"我是不太愛囉....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無香型的洗衣精

是說~每次有黑心產品的新聞,我都會心驚膽跳的怕會中標的說~

我都不好意思..上次黑心油,我們家連三中(橄欖油.花生油.醬油)

好險這一次的農藥洗衣精我們家是安全過關了!





另外我題外話一下...我可是天然的實驗測試卡來的啦~

像這幾天因為快要快年囉...當然是要先"加減"打掃除一下了~

然後我用了某牌的洗衣精後...不就立馬有肌膚乾癢的問題....

雖說每個的肌膚狀況都不一樣啦~但我總是要未雨綢繆啦~

我都癢成這樣了...我是那敢來洗家人的衣服ㄚ

所以想都別想~這一款目前打入冷宮拿來洗地版服役中了~






所以...我就立即來手洗體驗一下囉~另外這一款是"中性"來的

像我手洗個2~3件衣服,就只要倒入瓶蓋0.1的份量就ok了~

因為是濃縮型的~所以輕輕搓揉幾下後,不就有白泡泡囉!!

雖說有添加我很在意的"香氛精華"但此款的香味是屬於淡香味型的啦!!

聞起來是"偏花香型",應該是屬於人人都可以接受的香味





手洗一下後...完全沒有咬手的刺激感唷~


所以此款對我來說...真的滿溫和又不刺激啦,這樣我就放心給一家老小來使用了唷~






基本上我只有"貼身衣物"跟比較貴的衣服我才會手洗的啦!!!

"粗穿的衣物"當然是通通交給偉大的洗衣機了~

因為衣服放了2天沒洗啦...所以當然是用最高水位來洗香香囉~

所以我洗衣精的使用份量就是高水位"1.2個瓶蓋"的用量了!!

"但原則上還是要看衣服髒污的程度來斟酌使用份量囉~~"





清水輕沖幾下後~不就有綿密密的清香泡泡囉!!!





是說~原以為水加到滿之後,會有爆多的白泡泡耶!!!

我就說我毛病也很多~我也不愛泡泡多的啦...因為總是怕會洗不乾淨會有殘留洗衣精的問題






但我真的是多慮了啦~此款可是低泡沫型的"濃縮洗衣精"

這樣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殘留洗不乾淨的疑慮了!




經過手洗+洗衣機水來測試一下後!!!雙手可是完全沒有發癢紅腫的過敏反應唷~~

這樣一家老小的衣物我就都能安心的交給它們囉!!!





另外重要的洗淨效果咧?!

像我常常會有粉餅沾染的問題,然後小屁孩也就是只有奶漬的問題啦~

最誇張的...應該是我先生的臭襪子了唷!





小屁孩的臭臭奶漬味,洗完後可是乾淨的新的一樣嘛~

至於奶漬香?也是通通除味掉啦,衣服可是混著陽光香+淡花香唷!!





至於我的衣服也是洗的好乾淨的說~

曬乾後也是挺軟柔柔的啦~這樣就不用再另外添購什麼衣物柔軟精囉!

至於先生的臭襪子....請放心也是洗完後也是好香噴噴啦~

再也不用擔心他會當凶器來汙染我們的呼吸系統了




另外再插撥一下...去年囤的洗衣槽的專用去污劑啦!!!

衣服要洗乾淨除了要有好用的洗衣產品外~洗衣槽也是要定期的除菌一下的啦!!!

這樣衣服才能真的洗的ㄅ亮~好乾淨的說~




以上就是粉綠綠的"毛寶兔"超酵素制臭抗菌防霉濃縮洗衣精的開箱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