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超可愛的❤樂高得寶LEGO DUPLO積木❤小小孩專屬積木~

2013100215:14
雖說小屁孩目前也才11M而已!!!

(正值爬的飛快又很愛流口水)

玩具也是挺少玩的啦!!最多是咬咬布書...

但你知道小baby都是一眠大一寸來的~

娘親(就是我本人)也是要先小小"發落"一下適合他2歲up的玩具唷!!

(我們就是要走在玩具界的時尚尖端就是了!!)

所以今兒個分享的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樂高啦~





先來個專屬大人版樂高!!!

這也太酷了啦~~~到底是怎麼拼的?????

智商只夠蓋蓋房子的我~實在很難要是能拼出一隻鋼鐵人!!!

如果有教學book就好囉!!



你看看還能拼出長頸鹿耶!!!!

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所以...為了讓小屁孩贏在起跑點!!

我們先從"幼幼版"樂高得寶來來練習一下~

長大就能拼拼現在最火紅的黃色小鴨囉







樂高得寶玩具是專為一歲半至五歲的學齡前兒童設計的拼砌玩具,這個年齡段的兒童的小手中蘊含著豐富的想像力。得寶顆粒的大小是標準樂高顆粒尺寸的兩倍大,非常適合剛剛開始拼砌遊戲的寶寶。得寶玩具將為您的寶寶提供拼砌、創造和開發的機會,同時還提供豐富多彩的遊戲方式。





這款是好可愛的農場系列!!!




這樣買起來...應該要好幾張"藍色小朋友"

所以這一張邪惡的"樂高得寶DM"我要先好好珍藏一下!!

要是小屁孩大一點看到...一定會吵著要我按圖來採購!!!




外包裝上有標示"樂高得寶"的實際尺寸!!!滿貼心的啦~~




另外大桶的"得寶"也是有印製實際的尺寸唷!!!

基本上...媽咪是完全不會買錯的啦~~

看外盒就知道囉!!挺一目了然的~~





雖說產地是世界工廠(MIC)

但樂高可是全球知名品牌~所以品質是一定會嚴加控管的唷!!!

讓小屁孩玩起來挺放心的!!




一打開...就被這一隻鮮豔的小農夫給吸引囉!!


(這樣才能迷惑住小小孩啦!!)






尺寸先來一下~~

"幼幼版"樂高得寶尺寸都是偏大一點說~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小小孩會一口吞的狀況




一打開也沒有聞到什麼塑膠味的!!



而已得寶也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唷!這樣小屁孩拿來含或是啃我也是比較放心!!




像帽子也都是黏固定的唷~~

小小孩玩起也比較安全





你也知道的小小孩玩積木都是挺"粗魯"的〜都是那來摔跟丟的唷!

(等大一點一定要讓他看看玩具總動員,讓他珍惜玩具一下的)

但好險樂高得寶顆粒都是有經過測試的,可是能承受15公斤重的壓力!
每一件產品都經過啃咬測試、拉伸測試、壓力測試和踩踏測試。
 
所以絕對能安安全全陪著小小孩一起長大啦!就是挺耐玩





就這樣3塊積木+小農夫!!

我分享起來也挺空虛的唷!

另外還要加小飛機來串場一下的唷~





但小屁孩就卻覺得很有趣耶〜

拿來敲敲打打的!!


10m的小小世界挺難捉摸的!



也會嘗試要自己拼裝一下的唷!!

沒錯這就是家長們都愛
樂高的原因囉~~

讓小小孩藉由拼積木來訓練手眼協調的能力,還能學習辨識形狀與顏色

學習理解數字的意義,還能啟發創意的思維


所以我很期待小小孩能快快拼一隻小鴨嚇嚇我!!





你看看~好可愛唷!!

像我每次過大人版的
樂高櫃...也都會捨不得走耶!!

而且可自行拼接積木,所以可是永遠都玩不膩啦!!

就算是陪玩的爸爸媽媽...也是玩不膩的~~


只能說~樂高可是大小通殺的積木唷!!!





畢竟只有3+1能玩而已>-<

娘親看起來好心酸唷!!!

我想我是應該幫他補一下貨了!




另外樂高得寶系列挺多的!!

人物&配件大小都不一樣的唷~~

家長們可就要依自己小BABY年紀來挑選系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