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 換季保養肌膚的好幫手❤

2013100310:33
話說....身為"資深"換季必過敏的我!!

所以打從小屁孩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擔心會一併把過敏體質遺傳給他!

對於日常生活飲食,我可是特別注意的說~

(像是帶殼的海鮮類.堅果類~我碰不敢碰)

但就算我這樣小心防範!!

目前10m的小屁孩還是會三不五時起個疹子跟過敏乾癢的問題啦~~

只能說我基因太強了啦~

今兒個來分享的是-MUSTELA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






Mustela慕之恬廊是法國Laboratoires Expanscience大廠旗下護膚品牌之一

專注於新生兒、幼兒、兒童及孕產婦嬌嫩肌膚的特殊需求,創製出四大系列照護產品。

從1950年代創立至今,已逾60年歷史,呵護超過三個世代的媽媽與寶寶,

並深獲全球專業人士的肯定及信賴。





話說~我本身就挺愛"慕之恬廊"囉~

因為小屁孩剛出來的時候~親戚有進貢些!!

你也知道的...新手媽咪一定要多聽前輩的建議~~

所以小屁孩5M-6M的時候尿布疹的問題超嚴重的!!

"該邊"兩側還引發霉菌感染....

換了好幾款尿布都抓不出原因!

之後前輩特推
衛蓓欣維他命護膚膏

 
那時候就是每天換尿布就輕抹一下~

沒半個月小屁屁就恢復原本的Q嫩小蜜桃囉!!

從此之後..我就迷上了這位來自
法國的MUSTELA,可是媽咪好幫手~~
 




另外今天要分享的-舒恬良柔舒霜-

可是小baby跟大人都通用的護膚品的說~~

而且是專門為"乾燥異膚性膚質"的人設計的滋潤護膚品的唷!!!





【乾燥/異膚肌-不適期照護】

 
呵護極為乾燥及特應性膚質,尤其是肌膚不適期。

避免肌膚乾燥,呵護脂質,加強滋潤。

 舒緩因乾燥引起之皮膚癢等不適現象。

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經專業嚴格評估


【舒恬良 安篤平系列-改善惱人的肌膚問題】 

即是以此獨特的概念及專業脂質調理觀念研發完成,協助改善肌膚問題,提升生活品質。

超濃縮葵花子油Sunflower Oil Distillate(簡稱Sunflower O.D.)源自專利製程的專利成分

能呵護補充乾燥特應性肌膚脂質,形成保濕防護膜。


主要成分:超濃縮葵花子油、三酸甘油脂、神經醯胺、4.2% Carnauba wax (Tree of life)





話說~快樂渡過中秋養肥連假後〜

天氣一轉涼後,我們母子倆"過敏狀況"一個比一個還精彩!


像我開始鼻子過敏(小屁孩就跟著流鼻水)

我肌膚乾癢脫皮(他跟著出現紅疹,乾燥)

所以最近我們都很愉快一起使用"舒恬良柔舒霜來滋潤保養肌膚!

跟我一樣很愛帶小小孩外出旅遊的媽咪們

帶這一罐就好囉~~
因為大人〜小孩都能通用啦!!

 
是説〜鐵公雞的我〜這樣算一算買這罐也挺划算的唷!

剛好媽媽包也能省點重量啦~~




掀蓋式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質地是偏"小油感型"的乳液

因為無添加任何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

乾燥肌異膚膚質過敏肌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延展性佳〜輕鬆好推勻!

親膚性佳!輕柔按摩一下後乳液就吸收囉〜

使用後清爽無厚重黏膩感,會感覺肌膚有一層透明保溼膜,能長效的滋潤乾燥肌!!







我看好友的小孩〜每個都是白拋拋細皮嫩肉的〜

但我們小屁孩,
可是肌膚乾燥缺水,摸起來都粗巴巴 

好險我們是小男生〜不然這樣乾巴巴的小腿 是想嚇唬誰!






每次看到他東抓抓西抓抓的~都好心疼唷~~

沒關係有"舒恬良柔舒霜" 來救救乾巴巴的小蘿蔔腿!!




幫小屁孩馬殺雞一下後!!

立即滋潤保濕~Q嫩嫩




滋潤保濕UP後~~肌膚再也不會"乾癢癢"囉!!

小屁孩就能一夜好眠了~




乾燥脫皮的小小腳丫也來滋潤一下!!





抹上後~立即拋光保濕




話說~幾天前...小屁孩又出現小紅疹來的
ˊ
之前看"小兒科"也都是開皮膚藥膏來急救的~

但媽媽們應該都知道...藥膏大都含有類固醇啦~~

大人用是還OK...但小小孩的肌膚較為脆弱~~實在是抹不得啦!!

但要是不抹~小腳就會一直癢癢!!!

有時候還會手抓到流血的說  >_<

所以這一款舒恬良柔舒霜就是很好的止癢乳液囉!!

因為含有濃縮葵花子油能溫和滋潤乾燥肌,能形成保濕防護膜。

小紅疹也退紅的比較快~也不較不會留疤痕的說~





像我就是屬於肌膚會乾燥到乾裂的人

所以每到換季就是我哀哀叫的時候囉~

洗碗.洗衣服.做家事都會隱隱的刺痛!!

所以辛苦的我當然也要來溫和滋潤一下囉~~




輕揉按摩一下後,能立即舒緩乾裂的肌膚!!


當作護手霜也是很好用的唷!!!

因為很清爽滋潤不油膩的說~~






臉部&身體~癢癢不舒服

馬麻都會幫我抹上" 舒恬良柔舒霜"來溫和呵護我的肌膚!!

讓我舒舒服服一覺到天亮





因為"小屁孩"是挺愛泡澡的人!!

當然也要來洗香香來分享舒恬良沐浴油一下囉~~~


ˇ

一樣也是針對乾燥肌&異膚肌的人~每日泡澡使用的唷!!

主要成分:超濃縮葵花子油、無皂性清潔基





正品是長這樣~

容量:200ML



 
 
【不適期必用免沖水式泡浴油】

溫和潔淨肌膚,浴後免以水沖除。 

 維護肌膚滋潤及柔順肌膚。 

舒緩並減少不適感 。

  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經專業嚴格評估


質地就油油來的~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油脂味!



 適合水溫是37-40度C

使用時會有一點點的油滑感~所以幫小BABY洗澡時要小心一點

倒入後~就變乳白色的唷!!




不但能溫和洗淨肌膚~

洗完後~可立即擦乾不用再次沖洗唷!

就能形成保濕防護膜囉~~





因為小屁還真的好愛泡澡唷~

可是使用酵素入浴劑...泡越久~肌膚感覺越乾燥的說!!

但使用這款沐浴油~就算多給小屁孩再多泡澡玩一下~

肌膚依舊滑溜溜~沒有乾巴巴的感覺唷!!!






因為看小屁孩泡的好開心唷!!

我當然也要來體驗一下囉~~~

泡完足浴擦乾後~

肌膚就感覺有淡淡的油脂滑嫩感說~

足部就算還沒有抹乳液~也不太有乾燥缺水感的唷~~

這一罐體驗後...也滿升火的啦~

要來Google一下優惠價再來入手!!!




另外附上一張異膚性膚質的圖表!!

小屁孩目前是中標兩臂外側,膝蓋處.小腿&腳ㄚ ~都挺容易出現紅疹的!!






"過敏性異膚質"是一種遺傳體質的說~~

是無法治癒的!!!

只能靠外在控制來降低過敏問題唷!!

所以小屁孩的活動範圍處...我可是兩~三天就會還徹底的消毒一下的!!

床單也是會一星期更換一次

(像是床單&衣物大都是選擇100%純棉製品的)

以上也都是詢問過醫生後...我有乖乖實施的!!

我自己覺得~這樣堅持下(消毒真的很累人耶!)

小屁孩這陣子的過敏問題~~可是大大的改善不少的說~~~

當然囉~每個小孩過敏性部位都不太一樣的!!

我在使用這些外在的保濕乳液產品之前

可都是乖乖帶小屁孩去小兒科看診過的唷~

使用的護膚品...也都是詢問過醫生後,確認無誤後~我才會安心使用在小屁孩的肌膚上!!

(畢竟有些專業的成分...我都有看沒有懂^_^ 拿去給醫生看~就ok囉!!)





 


  •   王媽咪 於 2013-10-12 18:10 1F
  • 秋天到了,更需要保養啊
    我家弟弟也會這樣子
    看來真該好好保養哦